小笼蒸包

王鹤棣x你 ⑤

  

  

  

  你迷迷糊糊睁开眼睛 被微信轰炸吵醒 伸手摸索了半天找到手机 拿起想看看是谁发的消息

  


  小喜发来的 今天不拍戏 做行动派的飞行嘉宾去录制

  

  你简单回了个OK退回界面发现秦霄贤他们建了个群把你拉了进去 你点开翻了翻聊天记录

  


  你猛地瞪大双眼 瞬间清醒了 连忙在键盘上狠狠的打出两个字

  


  没人回你 

  

  唉 好吧

  

  女明星一朝落魄

  

  你起身洗漱 自己简单的画了个淡妆 挑了件紧身的漏腰短袖和黑色牛仔裤 就喊小喜来接你去录制了

  

  

  

  

  

  

  

  

  

  

  今天拍摄节目要挑战的运动是“天梯运水”

  

  什么是天梯运水?

  

  就是俩悬崖中间拉两根绳子放几块木板从这头走到那头 期间保证水不能撒空

  

  

  “妈呀。” 你低头看了一眼脚下 感觉腿瞬间软了

  

  “导演这真的百分百你确定安全吗?” 秦霄贤对着摄像机问道 可以听出他害怕了 声音都在打颤  不断地回头确定自己的保护措施是否安好了

  

  “wow!!” 王鹤棣在一边传来一声欢呼 不断的拍打着黄明昊和秦霄贤的肩 “加油加油加油!!”

  

  黄明昊无奈的蹲下 满脸的无奈 “王鹤棣你不害怕吗王鹤棣。”

  

  “还好啊。” 王鹤棣表情轻松地说道 “蛮刺激的,反正有安全措施嘛。” 说完又搂着秦霄贤搓了搓他的肩 “加油老秦加油加油!”

  

  秦霄贤原地来回踱步 “唉,哎呦,这…唉。” 叹了叹气他也蹲下抱着头

  

  你又鼓起勇气站起来往下看了一眼 然后紧张的退后 

  

  “小迷糊你怕吗?” 黄明昊坐在一旁问你

  

  “不怕是假的。” 你欲哭无泪的表情

  

  “你别去了吧要不。” 黄明昊说

  

  “实在不行你就别去了小迷糊。” 秦霄贤也附和道 

  

  “实在是很害怕吗?” 王鹤棣走过来问着你

  

  你又往下看了眼 然后紧闭双眼深呼吸了几口

  

  “我要去的,” 你跟他们说 “准备好了走吧。” 你示意他们一起走

  

  “行!” 秦霄贤突然低吼一声 猛地站起来抖了抖身子

  

  “走吧走吧。” 黄明昊破罐子破摔

  

  “大家加油!!”王鹤棣提高音量给大家涨涨气势

  

  

  他们三个排在你后面 你接过节目组工作人员给的水盆 原地深呼吸了几下

  

  “等一下导演!” 你突然喊道

  

  “你这酝酿半天是为了要镜头的啊!?” 秦霄贤笑着开玩笑

  

  “哈哈哈酝酿半天白酝酿。” 黄明昊附和

  

  “吓我一跳。” 王鹤棣站在你身后被你这句话吓一激灵 “哎!我刚才看见她在我前面深呼吸我以为她要走了,我紧张的不行,结果她吓我一跳。” 王鹤棣无奈的笑着摇头对着摄像机说

  

  你在前面也捂着嘴乐

  

  “那个我是要问只要走到那边的时候水盆里还有水就行是吗?” 你对导演问道

  

  “是的。” 导演用扩音器回答你

  

  “啊好的OKOK。” 你点点头 然后站在原地深呼吸

  

  “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人生就来这一次你要勇于挑战阎王让你三更死谁敢留你到五更大不了就是一死没什么好怕的阿弥陀佛阿弥陀佛大难不死必有后福人生必走上坡路我许愿可以瘦十斤”

  

  你在嘴里嘟囔了半天 然后猛地喝了一口盆里的水含在嘴里 把剩余的泼了出去 一咬牙一跺脚快速的踩过那些木板 把站你身后的王鹤棣又吓了一大跳

  

  “我的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鹤棣笑到出镜 

  

  “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她咋那么机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秦霄贤在后面捂着头大笑

  

  黄明昊笑的上气不接下气

  

  

  “噗!呸!” 你跑到对面把水吐回盆里 “导演快看!!我是不是成功了!?” 摄影师点点头 

  

  

  “我!!!到!!了!!!!你们加油!!!!” 你对着对面的三个人大喊道

  

  

  

  

  

  

  

  

  

  

  

  

  

  录制的非常顺利 结束之后你在房间继续等着录背采 记者看着本子开口问你问题

  

  “小迷糊觉得这次节目这个挑战怎么样?”

  

  你把麦克风拿到嘴边:“很刺激,就是很吓人,我本来是很害怕这些东西的,没想到今天就做到了。”

  

  “那你是为什么想着要去克服这个恐惧挑战呢?” 记者追问

  

  “因为就是在我害怕的那一刻吧,大家都劝着我说可以放弃什么的,然后我这个人就是有些逆反心理在的,大家都觉得我不行的话我就要证明给大家看。”

  

  “哦~那小迷糊老师作为飞行嘉宾第一次就是和几个男生一起录这样具有挑战性的综艺玩这些比较极限的运动游戏会不会就是说有一定的压力?”

  

  “压力还好吧,大家也没有说因为我是女生所以就要让着我什么的,而且我是想的是现在大部分的人就都是觉得女生是比较胆小的处于弱势的,我就是想告诉他们证明给他们说女生哪里也不差,就是你们可以做到的女生也可以做到。”

  

  “所以小老师平日里也是一个喜欢挑战的性格是吗?”

  

  “嗯…也不是说是喜欢去挑战吧,只不过是在必要的时候勇敢的跳出一次自己的一个舒适圈,就比如我之前一直是说自己恐高胆小什么的,所以一些鬼屋啊过山车啊什么的游戏我也一直都没有去尝试过,然后今天尝试了一下的话我可能就是对我自己有个新的定义了。”

  

  “那今天有谁有给你留下深刻的吗?就是让你记忆犹新的事情也可以。”

  

  “嗯…深刻的印象的话…其实大家都玩的蛮熟的了,也互相比较了解对方了,如果说是印象深刻的话就…他们三个都蛮深刻的吧,毕竟走那个天梯的时候他们三个都是有在勇敢走。”

  

  “哈哈小老师是知道他们三个说的印象最深的都是你吗?然后就给他们三个一碗水端平。”

  

  “啊??这我真不知道哈哈哈,说的我好话吗?我可以看一下回放吗?”

  

  “当然可以” 说罢记者转身调出刚才采访的画面让你看

  

  “那必定是小迷糊!” 秦霄贤第一个出现在镜头里信誓旦旦的说道 “太猛了她,给人制造惊喜,蛮勇敢的一个女孩子。”

  

  画面切到黄明昊 “小迷糊老师很勇敢的,她就是今天很让我刮目相看。”

  

  接着王鹤棣的脸出现在画面里 “小迷糊今天是真的震撼到我了,我有观察到她在我前面的时候有在微微的发抖,结果没想到的是她就一咬牙冲过去了,她跑出去的那一瞬间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就是很好的个女孩,也不矫情什么的不说我们该让着她什么的,蛮棒的!” 说完冲着镜头比了个大拇指

  

  “哈哈。” 你看到大家夸你开心的笑了几声 “那我看来真是冥冥之中的端水大师了,小迷糊和她三个迷弟,哈哈哈”

  

  

  

  

  

  

  

  

  

  

  

  

  

  

  晚上回到家 瘫到床上 不多说

  

  爽!!!

  

  你打开微博更新了几张今天行动派录制的自拍 然后转发了官方的预告 谁知道没一会你含水跑天梯直接上了热搜

  

  你点进热搜去广场翻了翻

  

  

  

  @忙吗时间//:啊啊啊老婆好可爱 见笑了大家把老婆抱走了 

  

  @ysuwbn//:救命王鹤棣好宠!在身后一直护着老婆谁懂啊kswl

  

  @越夜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谁啊含嘴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yibbbb//:不是就我磕秦霄贤和小迷糊吧 不是吧不是吧 小秦菜cp可爱到一起去了!!

  

  @是我你是哪位//:采访说了什么迷弟??迷棣是不是!!你又暗戳戳给我发糖!!

  

  @一把举不胜举//:你们没人看到黄明昊在后面吃香蕉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

  

  

  

  …

  

  

  你看到的大多是夸你的评论 心情很好 就想去微信群和他们聊聊天

  

  你打开群聊发了个红包

  


  一个领的比一个快 

  


  领完红包大家就没再聊什么了 你准备去刷个牙睡觉了 刚起身王鹤棣就发来了消息

  

  


  你想了想 敲敲键盘回复道

  


  谁知道他跟你杠起来了


  轮杠你还没输过谁

  


  不出所料

  


  你无语了 想了半天不知道说什么 就发了个表情包过去

  


  对方没再回复你 

  

  你也没继续给他发消息

  

  算了 收拾收拾睡觉了 

  

  

  晚安

  

  

  明天加油!!

  

  小迷糊!!!!

评论(15)

热度(28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